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2015年美术类招生专业介绍

来源:2exam.com 2015-1-12 10:26:34

招生专业介绍

1.动画专业

主干课程:动画原理、动画视听语言、三维角色动画、光影渲染、三维动画制作、材料动画、后期合成、场景设计、交互动画设计等。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影视动画制作机构及相关行业动画片编导、设计、制作、教育等工作的专业人才。学制4年,本科,文理兼招。

2.美术学专业

新生入校后分国画和油画2个方向培养。

①国画方向

主干课程:素描人体、水墨人物、书法、山水、花鸟和工笔人物等。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修养和专业综合能力,能够胜任美术教育、美术管理工作和从事美术创作与研究的专业人才。学制4年,本科,文理兼招。

②油画方向

主干课程:素描人体、综合媒材、油画基础、油画人物、油画人体和专业创作等。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艺术素养和专业综合能力,能够胜任美术教育、美术管理工作和从事美术创作与研究的专业人才。学制4年,本科,文理兼招。

3.视觉传达专业

主干课程:标志设计、包装设计、招贴设计、书籍装帧、品牌形象设计等。

培养目标:培养德才兼备、具有较强适应能力的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和教学的专门人才。学制4年,本科,文理兼招。

4.环境设计专业

新生入校后分环境设计和公共艺术2个方向培养。

①环境设计方向

主干课程:制图与透视、建筑设计基础、展示空间设计、居住景观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和公共景观设计等。

培养目标:培养德才兼备、具有较强适应能力的从事环境设计和教学的专门人才。学制4年,本科,文理兼招。

②公共艺术方向

主干课程:综合材料基础工艺、金属工艺、壁画、雕塑、陶艺、漆艺、纤维艺术、公共空间艺术和材料创作等。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公共艺术的基本理论和技能具备能从事创作、设计和教学等方面工作的专业人才。学制4年,本科,文理兼招。

5.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主干课程:服装工艺、服装结构设计、服装设计、立体裁剪、民族服饰与创新等。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艺术造诣和较宽知识面的高级应用型服饰艺术专业人才。学制4年,本科,文理兼招。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